陌上雨濛

세상에 가득 찬 거칠은 거짓은 오히려 나를 용감하게 만드는 걸
Everyone is fighting a battle you know nothing about. Be kind, ALWAYS.
知足而上进,温柔而坚定。
On ne voit bien qu’avec le cœur, l’essentiel est invisible pour les yeux.

© 陌上雨濛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佑灰】烤红薯(番外)——另一种结局

介于我一不小心写了个玻璃渣....

我来弥补一下我的过失....

dbqdbqdbq....

文笔不佳,见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inq


时光飞速到十年后,文俊辉手中的烤红薯已经到了可以吃的温度。


他掰开红薯,幸好——是红心儿的。


他咬了一口,幸好——红薯一样甜。


“俊尼,”熟悉的声音传来,“今天下班怎么这么晚?”


文俊辉透过那双镜片看着全圆佑的眼睛,忽然笑了,说:“没办法啊,年底了,工作忙。”


“回家吧。”


“嗯,回家。”


“对了,前几天珉奎送了我很多红薯,说明浩知道你喜欢吃红薯,专门挑了好的品种。我今天做了一个实验:我想着如果把红薯放在烤箱里烤会不会出一样的效果。诶,我居然误打误撞地成功了!明天早上做给你吃。”


“嗯。”


他看着全圆佑的兴高采烈,


心想,



幸好——




他一直都在。

评论(5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